12 1 月, 2020

〈旺得福第七期結業典禮〉

旺得福第七期將三班(週二、週三、週五)集結,有一個聯合的結業典禮,特別訂在週六,讓家人都可以一起來參與關心。不同於一般兒童才藝班,旺得福來的家人有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孫子、孫女,大家都來給老嬤嬤老爺爺加油打氣。
一開始由活力充沛的二位體能老師帶領大家跳健康操,長者們個個手腳敏捷跟上拍子,可以站立的就站立,不方便站的就坐在原位,由志工協助做操。宋文山理事長除了致詞,好歌喉還帶大家敬拜歡唱。

重頭戲是三個班的節奏樂表演,在淑瑜幹事的指導下,長者有模有樣的拿起自己的樂器,耳朵專注地聽,眼睛也不眨,看著指揮,在最適當的時機,讓樂器發出響聲,有雷聲、有雨聲、有歡慶聲等,非常流暢,讓音樂加分。比手畫腳的互動遊戲,家人也可以參與,有國語的成語及台語的俚語,長輩都能馬上反應作答,真讓人讚嘆!
來到頒獎時刻,只見長者一字排開,拿到獎狀的,就開心地舉起獎狀,吸引不少鎂光燈焦點。大合照時間,長者、家人、志工們都坐在原位置上,看到這麼一大群人,大家都笑得好開心,真讓人感動。郭牧師分享詩篇71:17-22,全螢幕直式書寫的經文,超大字體,很適合長輩,看得一點也不費力,非常有震撼力,大家都專注地進入詩篇71篇裡了。最後大家合唱「最美的禮物」,領了便當,才依依不捨地互道再見。

辛苦了,旺得福的同工及志工們,謝謝你們!大家別忘了,第八期的課程快要開始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