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0 11 月, 2018

20181110AwakeningTime「新的生活方式」


讀經進度 / 使徒行傳十五章13-29節

13他們住了聲,雅各就說:「諸位弟兄,請聽我的話。
14方才西門述說 神當初怎樣眷顧外邦人,從他們中間選取百姓歸於自己的名下;
15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
16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17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18這話是從創世以來顯明這事的主說的。
19所以據我的意見,不可難為那歸服 神的外邦人;
20只要寫信吩咐他們禁戒偶像的污穢和姦淫,並勒死的牲畜和血。
21因為從古以來,摩西的書在各城有人傳講,每逢安息日在會堂裏誦讀。」
22那時,使徒和長老並全教會定意從他們中間揀選人,差他們和保羅、巴拿巴同往安提阿去。所揀選的就是稱呼巴撒巴的猶大和西拉;這兩個人在弟兄中是作首領的。
23於是寫信交付他們,內中說:「使徒和作長老的弟兄們問安提阿、敘利亞、基利家外邦眾弟兄的安!
24我們聽說有幾個人從我們這裏出去,用言語攪擾你們,惑亂你們的心。〔有古卷在此有『你們必須受割禮,守摩西的律法。』〕其實我們並沒有吩咐他們。
25所以我們同心定意揀選幾個人,差他們同我們所親愛的巴拿巴和保羅往你們那裏去。
26這二人是為我主耶穌基督的名不顧性命的。
27我們就差了猶大和西拉,他們也要親口訴說這些事。
28因為聖靈和我們定意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惟有幾件事是不可少的,
29就是禁戒祭偶像的物和血,並勒死的牲畜和姦淫。這幾件你們若能自己禁戒不犯就好了。願你們平安!」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