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聖靈降臨節 城市分區禱告會

各位武昌家人,在這百年一遇的瘟疫肆虐之下,台灣受到神特別的保守。
我們知道不是因為我們比別人更配得,乃是神的恩寵。
我們要問的:神吶,你對台灣特別是台灣的屬靈權柄—教會有什麼託付,有什麼旨意,我們需要一起來等候尋求。
因此今年的聖靈降臨節,高雄眾教會將以分區方式來舉行城市禱告會。
今年的主題是:【就在這時候,教會再興起!】

這是為了回應台灣在此次疫情當中,神蹟般地被神保守,相信必有神奇妙的旨意與託付,所以「時候」是個關鍵的重點。
五旬節時,聖靈澆灌,也是在神命定的時候,時間滿足的時候,末後的日子來到的時候,在門徒順服合一的禱告中,大有能力的降臨,從此教會誕生,神國降臨。
我們也期待在這個世代,全球受疫情影響,進入重置、重新啟動的世代,教會能夠抓住時機,再次靠著聖靈大能而興起。

所以在分題方面我們定了:1. 合一禱告 2. 聖靈充滿 3. 承接使命
地點:南區:武昌教會;北高雄: 右昌敬拜中心、高雄靈糧堂;東區:活泉靈糧堂
時間:5/31(日)下午3:30-5:30(3點開始會前禱告)

感謝主!距離城市禱告會只剩一週,邀請弟兄姊妹預備心齊來等候,領受神新季節的作為!

May 31(Sunday) is this year’s Pentecost Sunday. Please inform your group members that this is a critical time for church to come together to wait upon the Lord to receive the Holy Spirit’s new activation and assignment. Our church is one of four venues for this city-wide prayer service. Please plan to join us at 3pm in the 3rd floor sanctuary.

分享文章

更多文章

26 4 月, 2024
2024「第二季洗禮」將於6/8(六)上午9:30舉行

將於6/8(六)上午9:30舉行, 受洗班開始接受報名! 共三班: 週六班9:30-11:30於1001教室(5/18、5/25)、 週日班 […]

閱讀更多
25 4 月, 2024
「2024孩童奉獻禮」將於5/12母親節主日第三堂舉行。

孩童年齡自出生至七歲以下, 請欲參加的家長於主日時間洽服務台, 或於平日上班時間向玉屏幹事報名及索取資料, 並於截止日4/28(日)前將資料 […]

閱讀更多
19 4 月, 2024
「4/3震災特別奉獻捐款」

教會針對4/3震災,特別奉獻捐款救助災民, 透過1919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後續重建工作。 包括受災戶急難救助金、花蓮教會修繕補助申請計畫, […]

閱讀更多
19 4 月, 2024
「2024年7-12月QT靈修手冊」開放訂購

「2024年7-12月QT靈修手冊」開放訂購, 即日起至5/5中午12:30截止,完成登記及繳費才算訂購成功。 以小組為單位登記訂購, 小組 […]

閱讀更多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