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8 月, 2020

武昌兒童健康營-體適能動起來

在全民抗疫的非常時期,讓爸媽傷透腦筋的暑假,孩子們何處去?今年就來個不一樣的「體適能動起來」!在充滿創意及想像力的氛圍中,孩子們輕鬆學習體適能和健康管理,並在團隊互動中建立友誼和品格。

武昌今年的兒童營會按年齡分為兩梯次,第一梯次8/5~8/7是小二~小六學童,第二梯次8/12~8/14是中班~小一學童。課程內容包括:體適能體驗活動、靈性及品格教育、有趣的團體遊戲、律動歡唱、創意點心DIY,富變化又有趣。

不到一天的功夫,孩子們由生疏到打成一片,由靦腆到活碰亂跳,各樣讓老師頭疼又心臟要很強大的碰撞、跌倒等小意外就陸續發生。問小朋友好不好玩?小朋友都一口同聲回答好玩!問他們明年要不要再來參加?每一位都以提高八度的音量爭先地回應還要再來!那份喜悅是無與倫比的真誠。

看到孩子們這麼快樂,這是所有老師、大隊長、助教哥哥姐姐的付出。大哥哥大姊姊對小朋友呵護備至,孩子們也總是愛牽著助教哥哥姊姊的手,繞在他們身旁轉,彼此相親相愛。讓我們向兒童營會中身兼數職,默默付出的所有負責同工、老師、助教獻上最大的感謝,你們辛苦了!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