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3 月, 2023

0331-0406 RPG復興禱告小組教材

身為神的兒女,生活與福音密不可分,傳福音理應成為我們生活的日常,不但生命扎根在基督真理的磐石上,同時也將神的愛和真理傳遞給那些還沒有認識祂的人。

上展:敬拜—【我神我王】 https://youtu.be/eketLM9ikY0

金句:

「……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以賽亞書37:31》

靈修指引:聖經中經常以果樹比喻以色列人、教會或基督徒。作為一棵果樹來講,“扎根”和“結果”應該是它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因為“扎根”是它生存的前提和條件,而“結果”則是它存在的價值。在基督裡面生根與建造是我們靈命最關鍵、最重要的兩件事情。生命扎根於基督真理與教會的同時,不但結出生命的果子,也在神國度中結出福音的果子。

★ 內展:為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 外展:

1.祝福慕道友(身體+工作+內心+人際關係+靈命五方面的豐盛)

2.教會

(1) 求主堅固剛受洗弟兄姐妹的信心,委身教會小組, 在主基督耶穌裡面生根建造,預備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2) 求主賜下同心合一禱告的靈、預備弟兄姐妹的心,踴躍參加21天禁食禱告, 經歷不同層次的突破。

3.國家:

(1) 為台灣的外交關係禱告,面對與宏都拉斯斷交的困境,依靠萬軍耶和華的帶領,保守兩國的交流和福音工作不被中斷, 求神使台灣持續走向神的命定,經歷神的榮耀。(2) 為台灣民生問題物價高漲、供電問題禱告,求神賜給政府智慧和謀略解決,賜下平安,人心面對震動不恐慌,神的救恩更多臨到台灣百姓。

4.國際

(1) 以色列反對總理納坦雅胡的司法改革計畫,發起罷工,求主保守其信仰及傳福音使命,祝福以色列政府制定公正的法律,平衡宗教自由及防止公民詐騙行為發生。(2) 為全球嚴重空氣汙染禱告,求主幫助列國正視空汙嚴重程度,修訂合適法案並落實執行,積極改善並解決空汙危害。

★靈修材料連結:
1.主日信息精華—往下扎根 向上結果】https://youtu.be/FVxipzCLRUM

2.慕道友(每日)—心靈蜜豆奶https://reurl.cc/gZkvq7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