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2 10 月, 2019

20191022AwakeningTime「榮耀的未來」


讀經進度|羅馬書8:18-30

羅 8:18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羅 8: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羅 8:20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羅 8: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享』原文作『入』〕。
羅 8: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羅 8: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裏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羅 8:24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羅 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羅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羅 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羅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 8:29 因為祂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祂兒子的模樣,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羅 8: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