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9 10 月, 2019

20191019AwakeningTime「在基督裡不再被定罪了」


讀經進度|羅馬書8:1-8

羅 8: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
羅 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羅 8:3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 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
羅 8:4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
羅 8: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羅 8: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羅 8:7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 神為仇,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羅 8:8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 神的喜歡。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