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5 10 月, 2019

20191015AwakeningTime「成為義的奴僕」


讀經進度|羅馬書6:15-23

羅 6:15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
羅 6: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羅 6:17 感謝 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裏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
羅 6:18 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羅 6: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羅 6:20 因為你們作罪之奴僕的時候,就不被義約束了。
羅 6:21 你們現今所看為羞恥的事,當日有甚麼果子呢?那些事的結局就是死!
羅 6:22 但現今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作了 神的奴僕,就有成聖的果子,那結局就是永生!
羅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 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