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4 10 月, 2019

20191014AwakeningTime「建立合神心意的生活方式」


讀經進度|羅馬書6:1-14

羅 6:1 這樣,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
羅 6:2 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羅 6:3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祂的死嗎?
羅 6:4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祂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一樣。
羅 6:5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也要在祂復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
羅 6: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祂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羅 6:7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羅 6:8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祂同活,
羅 6:9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裏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羅 6:10 祂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祂活是向 神活著。
羅 6:11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 神在基督耶穌裏,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羅 6:12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羅 6:13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裏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 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 神。
羅 6: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