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 10 月, 2019

20191002AwakeningTime「有夥伴的信仰生活」


讀經進度|羅馬書1:8-15

羅 1:8 第一,我靠著耶穌基督,為你們眾人感謝我的 神.因你們的信德傳遍了天下。
羅 1:9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 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
羅 1:10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 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裏去。
羅 1:11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羅 1:12 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羅 1:13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裏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如同在其餘的外邦人中一樣;只是到如今仍有阻隔。
羅 1:14 無論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羅 1:15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