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6 10 月, 2019

20191006AwakeningTime「你追求誰的稱讚」


讀經進度|羅馬書2:17-29

羅 2:17 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 神誇口;
羅 2:18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 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或作『也喜愛那美好的事』〕;
羅 2:19 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
羅 2:20 是蠢笨人的師傅,是小孩子的先生,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模範。
羅 2:21 你既是教導別人,還不教導自己嗎?你講說人不可偷竊,自己還偷竊嗎?
羅 2:22 你說人不可姦淫,自己還姦淫嗎?你厭惡偶像,自己還偷竊廟中之物嗎?
羅 2:23 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 神嗎?
羅 2:24 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
羅 2:25 你若是行律法的,割禮固然於你有益;若是犯律法的,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
羅 2:26 所以那未受割禮的,若遵守律法的條例,他雖然未受割禮,豈不算是有割禮嗎?
羅 2:27 而且那本來未受割禮的,若能全守律法,豈不是要審判你這有儀文和割禮竟犯律法的人嗎?
羅 2:28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不是真猶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禮,也不是真割禮。
羅 2:29 惟有裏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裏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 神來的。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