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7 10 月, 2019

20191007AwakeningTime「公義的神」


讀經進度|羅馬書3:1-8

羅 3:1 這樣說來,猶太人有甚麼長處,割禮有甚麼益處呢?
羅 3:2 凡事大有好處,第一是 神的聖言交託他們。
羅 3:3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就廢掉 神的信嗎?
羅 3:4 斷乎不能!不如說, 神是真實的,人都是虛謊的。如經上所記:『你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羅 3:5 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 神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 神降怒,是他不義嗎?
羅 3:6 斷乎不是!若是這樣, 神怎能審判世界呢?
羅 3:7 若 神的真實,因我的虛謊越發顯出他的榮耀,為甚麼我還受審判,好像罪人呢。
羅 3:8 為甚麼不說,我們可以作惡以成善呢?這是毀謗我們的人說我們有這話。這等人定罪是該當的。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