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8 10 月, 2019

20191008AwakeningTime「律法的功用」


讀經進度|羅馬書3:9-20

羅 3:9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比他們強嗎?決不是的!因我們已經證明:猶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惡之下。
羅 3: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羅 3:11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 神的;
羅 3:12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羅 3:13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裏有虺蛇的毒氣。
羅 3:14 滿口是咒罵苦毒。
羅 3:15 殺人流血,他們的腳飛跑,
羅 3:16 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
羅 3:17 平安的路,他們未曾知道。
羅 3:18 他們眼中不怕 神。』
羅 3:19 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 神審判之下。
羅 3:20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 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