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0 10 月, 2019

20191010AwakengTime「工價與恩典」


讀經進度|羅馬書4:1-12

羅 4:1 如此說來,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憑著肉體得了甚麼呢?
羅 4:2 倘若亞伯拉罕是因行為稱義,就有可誇的;只是在 神面前並無可誇。
羅 4:3 經上說甚麼呢?說:『亞伯拉罕信 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羅 4:4 作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
羅 4:5 惟有不作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 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羅 4:6 正如大衛稱那在行為以外蒙 神算為義的人是有福的。
羅 4:7 他說:『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羅 4:8 主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羅 4:9 如此看來,這福是單加給那受割禮的人嗎?不也是加給那未受割禮的人嗎?因我們所說,亞伯拉罕的信,就算為他的義。
羅 4:10 是怎麼算的呢?是在他受割禮的時候呢?是在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呢?不是在受割禮的時候,乃是在未受割禮的時候。
羅 4:11 並且他受了割禮的記號,作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因信稱義的印證,叫他作一切未受割禮而信之人的父,使他們也算為義;
羅 4:12 又作受割禮之人的父,就是那些不但受割禮,並且按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未受割禮而信之蹤跡去行的人。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