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2 10 月, 2019

20191012AwakeningTime「因信稱義的祝福」


讀經進度|羅馬書5:1-11

羅 5:1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相和。
羅 5:2 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
羅 5:3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羅 5: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羅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羅 5: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羅 5:7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
羅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 5:9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 神的忿怒。
羅 5: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得與 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羅 5:11 不但如此,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 神和好,也就藉著祂以 神為樂。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