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5 10 月, 2019

20191025AwakeningTime「蒙憐憫的器皿」


讀經進度|羅馬書9:19-29

羅 9:19 這樣,你必對我說:「祂為甚麼還指責人呢?有誰抗拒祂的旨意呢?」
羅 9:20 你這個人哪,你是誰,竟敢向 神強嘴呢?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你為甚麼這樣造我呢?」
羅 9:21 窰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裏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嗎?
羅 9:22 倘若 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祂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
羅 9:23 又要將祂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
羅 9:24 這器皿就是我們被 神所召的,不但是從猶太人中,也是從外邦人中。這有甚麼不可呢?
羅 9:25 就像 神在何西阿書上說:『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我要稱為『我的子民』;本來不是蒙愛的,我要稱為『蒙愛的』。
羅 9:26 從前在甚麼地方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將來就在那裏稱他們為『永生 神的兒子』。」
羅 9:27 以賽亞指著以色列人喊著說:『以色列人雖多如海沙,得救的不過是剩下的餘數。
羅 9:28 因為主要在世上施行他的話,叫他的話都成全,速速地完結。』
羅 9:29 又如以賽亞先前說過:『若不是萬軍之主給我們存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