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6 10 月, 2019

20191026AwakeningTime「你追求的方向對嗎?」


讀經進度|羅馬書9:30-10:4

羅 9:30 這樣,我們可說甚麼呢?那本來不追求義的外邦人反得了義,就是因信而得的義;
羅 9:31 但以色列人追求律法的義,反得不著律法的義。
羅 9:32 這是甚麼緣故呢?是因為他們不憑著信心求,只憑著行為求,他們正跌在那絆腳石上。
羅 9:33 就如經上所記:『我在錫安放一塊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羅 10:1 弟兄們,我心裏所願的,向 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羅 10:2 我可以證明他們向 神有熱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識。
羅 10:3 因為不知道 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 神的義了。
羅 10:4 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祂的都得著義。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