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7 10 月, 2019

20191027AwakeningTime「求告主名的必然得救」


讀經進度|羅馬書10:5-21

羅 10:5 摩西寫著說:『人若行那出於律法的義,就必因此活著。』
羅 10:6 惟有出於信心的義如此說,「你不要心裏說:『誰要升到天上去呢?』(就是要領下基督來。)
羅 10:7 『誰要下到陰間去呢?』(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裏上來。)」
羅 10:8 祂到底怎麼說呢?祂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裏,在你心裏。』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道。
羅 10:9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 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
羅 10:10 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
羅 10:11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羅 10:12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祂的人。
羅 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羅 10: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 10: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阿,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羅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羅 10:18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羅 10:19 我再說,以色列人不知道嗎?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成子民的,惹動你們的憤恨;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的怒氣。』
羅 10:20 又有以賽亞放膽說:『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訪問我的,我向他們顯現。』
羅 10:21 至於以色列人,祂說:『我整天伸手招呼那悖逆頂嘴的百姓。』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