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8 10 月, 2019

20191028AwakeningTime「上帝整全的計畫」


讀經進度|羅馬書11:1-12

羅 11:1 我且說, 神棄絕了他的百姓嗎?斷乎沒有!因為我也是以色列人,亞伯拉罕的後裔,屬便雅憫支派的。
羅 11:2 神並沒有棄絕他預先所知道的百姓。你們豈不曉得經上論到以利亞是怎麼說的呢?他在 神面前怎樣控告以色列人說:
羅 11:3 『主阿,他們殺了你的先知,拆了你的祭壇,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羅 11:4 神的回話是怎麼說的呢?祂說:『我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羅 11:5 如今也是這樣,照著揀選的恩典,還有所留的餘數。
羅 11:6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羅 11:7 這是怎麼樣呢?以色列人所求的,他們沒有得著,惟有蒙揀選的人得著了,其餘的就成了頑梗不化的。
羅 11:8 如經上所記:『 神給他們昏迷的心,眼睛不能看見,耳朵不能聽見,直到今日。』
羅 11:9 大衛也說:『願他們的筵席變為網羅,變為機檻,變為絆腳石,作他們的報應;
羅 11:10 願他們的眼睛昏矇,不得看見;願你時常彎下他們的腰。』
羅 11:11 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嗎?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
羅 11:12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