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4 11 月, 2019

20191104AwakeningTime「權柄出於神」


讀經進度|羅馬書13:1-7

羅 13: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 神的,凡掌權的都是 神所命的。
羅 13:2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 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羅 13:3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羅 13:4 因為他是 神的用人,是與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他是 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
羅 13:5 所以你們必須順服,不但是因為刑罰,也是因為良心。
羅 13:6 你們納糧也為這個緣故,因他們是 神的差役,常常特管這事。
羅 13:7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