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9 11 月, 2019

20191109AwakeningTime「追求和睦建立彼此」


讀經進度|羅馬書14:19-23

羅 14:19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羅 14:20 不可因食物毀壞 神的工程。凡物固然潔淨,但有人因食物叫人跌倒,就是他的罪了。
羅 14:21 無論是吃肉,是喝酒,是甚麼別的事,叫弟兄跌倒,一概不作纔好。
羅 14:22 你有信心,就當在 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羅 14:23 若有疑心而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