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1 11 月, 2019

20191111AwakeningTime「神的名在全地被高舉」


讀經進度|羅馬書15:7-13

羅 15:7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 神。
羅 15:8 我說,基督是為 神真理作了受割禮人的執事,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
羅 15:9 並叫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 神。如經上所記,『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歌頌你的名。』
羅 15:10 又說:『你們外邦人當與主的百姓一同歡樂。』
羅 15:11 又說:『外邦啊,你們當讚美主!萬民哪,你們都當頌讚他!』
羅 15:12 又有以賽亞說:『將來有耶西的根,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外邦的,外邦人要仰望祂。』
羅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