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1 12 月, 2019

20191211AwakeningTime「全然得勝的君王」


讀經進度|詩篇76

詩 76:1(亞薩的詩歌,交與伶長,用絲絃的樂器。)在猶大, 神為人所認識;在以色列,他的名為大。
詩 76:2在撒冷,有他的帳幕,在錫安,有他的居所。
詩 76:3他在那裏折斷弓上的火箭,並盾牌、刀劍和爭戰的兵器。《細拉》
詩 76:4你從有野食之山而來,有光華和榮美。
詩 76:5心中勇敢的人都被搶奪,他們睡了長覺,沒有一個英雄能措手。
詩 76:6雅各的 神啊,你的斥責一發,坐車的,騎馬的都沉睡了。
詩 76:7惟獨你是可畏的。你怒氣一發,誰能在你面前站得住呢?
詩 76:8你從天上使人聽判斷。 神起來施行審判,要救地上一切謙卑的人。那時地就懼怕而靜默。《細拉》
詩 76:9併入第08節中
詩 76:10人的忿怒要成全你的榮美,人的餘怒,你要禁止。
詩 76:11你們許願,當向耶和華你們的 神還願。在他四面的人,都當拿貢物獻給那可畏的主。
詩 76:12他要挫折王子的驕氣,他向地上的君王顯威可畏。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