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7 11 月, 2019

20191117AwakeningTime「面對不義中的選擇」


讀經進度|詩篇52

詩 52:1 (以東人多益來告訴掃羅說:『大衛到了亞希米勒家。』那時,大衛作這訓誨詩,交與伶長。)勇士啊!你為何以作惡自誇? 神的慈愛是常存的。
詩 52:2你的舌頭邪惡詭詐,好像剃頭刀,快利傷人,
詩 52:3你愛惡勝似愛善,又愛說謊,不愛說公義。《細拉》
詩 52:4詭詐的舌頭啊!你愛說一切毀滅的話。
詩 52:5 神也要毀滅你,直到永遠;祂要把你拿去,從你的帳棚中抽出;從活人之地將你拔出。《細拉》
詩 52:6義人要看見而懼怕,並要笑他,
詩 52:7說:「看哪!這就是那不以 神為他力量的人!只倚仗他豐富的財物,在邪惡上堅立自己。」
詩 52:8至於我,就像 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 神的慈愛。
詩 52:9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因為你行了這事;我也要在你聖民面前仰望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