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9 11 月, 2019

20191119AwakeningTime「遭背叛時的禱告」


讀經進度|詩篇54

詩 54:1 (西弗人來對掃羅說:『大衛豈不是在我們那裏藏身麼?』那時,大衛作這訓誨詩,交與伶長,用絲絃的樂器。) 神啊!求你以你的名救我;憑你的大能為我伸冤。
詩 54:2 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
詩 54:3因為外人起來攻擊我,強暴人尋索我的命;他們眼中沒有 神。《細拉》
詩 54:4 神是幫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
詩 54:5祂要報應我仇敵所行的惡;求你憑你的誠實滅絕他們。
詩 54:6我要把甘心祭獻給你;耶和華啊!我要稱讚你的名,這名本為美好。
詩 54:7祂從一切的急難中把我救出來;我的眼睛也看見了我仇敵遭報。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