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1 11 月, 2019

20191121AwakeningTime「信靠上帝的禱告」


讀經進度|詩篇56

詩 56:1(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衛。那時,他作這金詩,交與伶長。調用『遠方無聲鴿』。) 神啊!求你憐憫我,因為人要把我吞了;終日攻擊欺壓我。
詩 56:2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
詩 56:3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詩 56:4我倚靠 神,我要讚美祂的話;我倚靠 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 56:5他們終日顛倒我的話;他們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
詩 56:6他們聚集埋伏,窺探我的腳蹤,等候要害我的命。
詩 56:7他們豈能因罪孽逃脫麼? 神啊!求你在怒中使眾民墮落。
詩 56:8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麼?
詩 56:9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 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
詩 56:10我倚靠 神,我要讚美祂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祂的話。
詩 56:11我倚靠 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 56:12 神啊!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
詩 56:13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 神面前麼?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