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7 11 月, 2019

20191127AwakeningTime「能力屬乎神」


讀經進度|詩篇62

詩 62:1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 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詩 62:2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詩 62:3你們大家攻擊一人,把他毀壞,如同毀壞歪斜的牆,將倒的壁,要到幾時呢?
詩 62:4他們彼此商議,專要從他的尊位上把他推下;他們喜愛謊話,口雖祝福,心卻咒詛。《細拉》
詩 62:5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 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詩 62:6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詩 62:7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 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 神。
詩 62:8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詩 62:9下流人真是虛空,上流人也是虛假;放在天平裏就必浮起,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
詩 62:10不要仗勢欺人,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若財寶加增,不要放在心上。
詩 62:11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 神。
詩 62:12主啊,慈愛也是屬乎你,因為你照著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