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9 11 月, 2019

20191129AwakeningTime「注意我們的口舌」


讀經進度|詩篇64

詩 64:1(大衛的詩,交與伶長。) 神阿,我哀歎的時候,求你聽我的聲音;求你保護我的性命不受仇敵的驚恐。
詩 64:2求你把我隱藏,使我脫離作惡之人的暗謀和作孽之人的擾亂。
詩 64:3他們磨舌如刀,發出苦毒的言語,好像比準了的箭,
詩 64:4要在暗地射完全人。他們忽然射他,並不懼怕。
詩 64:5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他們商量暗設網羅說:「誰能看見?」
詩 64:6他們圖謀奸惡說:「我們是極力圖謀的。」他們各人的意念心思是深的。
詩 64:7但 神要射他們,他們忽然被箭射傷。
詩 64:8他們必然絆跌,被自己的舌頭所害;凡看見他們的必都搖頭。
詩 64:9眾人都要害怕,要傳揚 神的工作,並且明白他的作為。
詩 64:10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並要投靠他;凡心裏正直的人都要誇口。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