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30 11 月, 2019

20191130AwakeningTime「公義中領受恩典」


讀經進度|詩篇65

詩 65:1 (大衛的詩歌,交與伶長。) 神啊,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
詩 65:2聽禱告的主啊,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
詩 65:3罪孽勝了我,至於我們的過犯,你都要赦免。
詩 65:4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
詩 65:5拯救我們的 神啊,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
詩 65:6他既以大能束腰,就用力量安定諸山,
詩 65:7使諸海的響聲和其中波浪的響聲並萬民的喧嘩,都平靜了。
詩 65:8住在地極的人,因你的神蹟懼怕;你使日出日落之地都歡呼。
詩 65:9 你眷顧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 神的河滿了水;你這樣澆灌了地,好為人預備五穀。
詩 65:10你澆透地的犁溝,潤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軟和;其中發長的,蒙你賜福。
詩 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 65:12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
詩 65:13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