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3 12 月, 2019

20191213AwakeningTime「見證的能力」


讀經進度|詩篇78:1-8

詩 78:1(亞薩的訓誨詩。)我的民哪,你們要留心聽我的訓誨,側耳聽我口中的話。
詩 78:2我要開口說比喻,我要說出古時的謎語。
詩 78:3是我們所聽見所知道的,也是我們的祖宗告訴我們的。
詩 78:4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
詩 78:5因為,他在雅各中立法度,在以色列中設律法,是他吩咐我們祖宗要傳給子孫的,
詩 78:6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
詩 78:7好叫他們仰望 神,不忘記 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
詩 78:8不要像他們的祖宗,是頑梗悖逆、居心不正之輩,向著 神心不誠實。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