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0 9 月, 2019

20190910AwakeningTime「守約的祝福」


讀經進度|申命記28:1-14

28:1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祂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祂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28:2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28:3你在城裏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28:4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28:5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28:6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28:7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28:8在你倉房裏,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 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28:9你若謹守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遵行祂的道,祂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28:10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28:11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祂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28:12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28:13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28:14* 併入第13節中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