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3 9 月, 2019

20190913AwakeningTime「永不失敗的愛」


讀經進度|申命記30:1-10

30:1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 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裏追念祝福的話。
30:2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 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祂的話;
30:3那時,耶和華你的 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 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30:4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 神也必從那裏將你招聚回來。
30:5耶和華你的 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30:6耶和華你 神必將你心裏和你後裔心裏的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可以存活。
30:7耶和華你的 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30:8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祂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30:9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 神,祂必使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30:10* 併入第09節中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