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4 9 月, 2019

20190914AwakeningTime「你的選擇是什麼?」


讀經進度|申命記30:11-20

30:11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30:12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30:13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30:14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裏,使你可以遵行。
30:15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30:16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祂的道,謹守祂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 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30:17倘若你心裏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30:18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30:19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30:20且愛耶和華你的 神,聽從祂的話,專靠祂,因為祂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祂.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