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5 9 月, 2019

20190915AwakeningTime「領袖的風範」


讀經進度|申命記31:1-8

31:1摩西去告訴以色列眾人,
31:2說:「我現在一百二十歲了,不能照常出入;耶和華也曾對我說:『你必不得過這約但河。』
31:3耶和華你們的 神必引導你們過去,將這些國民在你們面前滅絕,你們就得他們的地。約書亞必引導你們過去,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31:4耶和華必待他們,如同從前待他所滅絕的亞摩利二王西宏與噩,以及他們的國一樣。
31:5耶和華必將他們交給你們,你們要照我所吩咐的一切命令待他們。
31:6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31:7摩西召了約書亞來,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對他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要和這百姓一同進入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你也要使他們承受那地為業。
31:8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祂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