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6 9 月, 2019

20190916AwakeningTime「信仰的傳承」


讀經進度|申命記31:9-13

31:9摩西將這律法寫出來,交給抬耶和華約櫃的祭司利未子孫和以色列的眾長老。
31:10摩西吩咐他們說:「每逢七年的末一年,就在豁免年的定期,住棚節的時候,
31:11以色列眾人來到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的地方朝見祂。那時你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將這律法念給他們聽。
31:12要招聚他們男、女、孩子,並城裏寄居的,使他們聽,使他們學習,好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謹守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
31:13也使他們未曾曉得這律法的兒女得以聽見,學習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你們過約但河要得為業之地,存活的日子,常常這樣行。」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