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 8 月, 2019

20190802AwakeningTime「在豐盛中的試探」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八章11-20節

8:11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 神,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8:12恐怕你吃得飽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
8:13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8:14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 神,就是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8:15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裏有火蛇、蠍子、乾旱無水之地。祂曾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
8:16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
8:17恐怕你心裏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
8:18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為要堅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8:19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 神,隨從別神,事奉敬拜,你們必定滅亡。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
8:20耶和華在你們面前怎樣使列國的民滅亡,你們也必照樣滅亡,因為你們不聽從耶和華你們 神的話。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