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5 8 月, 2019

20190805AwakeningTime「分別為聖的一群人」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十章6-11節

10:6(以色列人從比羅比尼亞干〔或作『亞干井』〕起行,到了摩西拉。亞倫死在那裏,就葬在那裏。他兒子以利亞撒接續他供祭司的職分。
10:7他們從那裏起行,到了谷歌大,又從谷歌大到了有溪水之地的約巴他。
10:8那時,耶和華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抬耶和華的約櫃,又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事奉祂,奉祂的名祝福,直到今日。
10:9所以利未人在他弟兄中無分無業,耶和華是他的產業,正如耶和華你 神所應許他的。)
10:10我又像從前在山上住了四十晝夜。那次耶和華也應允我,不忍將你滅絕。
10:11耶和華吩咐我說:『你起來,引導這百姓,使他們進去得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所賜之地。』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