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6 8 月, 2019

20190806AwakeningTime「上帝向你要的是什麼呢?」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十章12-22節

10:12以色列阿!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祂,
10:13遵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
10:14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 神。
10:15耶和華但喜悅你的列祖,愛他們,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就是你們,像今日一樣。
10:16所以你們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著頸項。
10:17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祂是萬神之 神、萬主之主,至大的 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10:18祂為孤兒寡婦伸冤,又憐愛寄居的,賜給他衣食。
10:19所以你們要憐愛寄居的,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
10:20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事奉祂,專靠祂,也要指著祂的名起誓。
10:21祂是你所讚美的,是你的 神,為你作了那大而可畏的事,是你親眼所看見的。
10:22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現在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樣多。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