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7 8 月, 2019

20190807AwakeningTime「我們的經歷我們的選擇」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十一章1-7節

11:1你要愛耶和華你的 神,常守祂的吩咐、律例、典章、誡命。
11:2你們今日當知道,我本不是和你們的兒女說話,因為他們不知道,也沒有看見耶和華你們 神的管教、威嚴、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
11:3並祂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蹟奇事;
11:4也沒有看見祂怎樣待埃及的軍兵、車馬,他們追趕你們的時候,耶和華怎樣使紅海的水淹沒他們,將他們滅絕,直到今日。
11:5並祂在曠野怎樣待你們,以至你們來到這地方;
11:6也沒有看見祂怎樣待流便子孫以利押的兒子大坍、亞比蘭,地怎樣在以色列人中間開口吞了他們和他們的家眷,並帳棚與跟他們的一切活物。
11:7惟有你們親眼看見耶和華所作的一切大事。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