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2 8 月, 2019

20190812AwakeningTime「十一奉獻」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十四章22-29節

14:22你要把你撒種所產的,就是你田地每年所出的,十分取一分。
14:23又要把你的五穀、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吃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就是祂所選擇要立為祂名的居所。這樣,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
14:24當耶和華你 神賜福與你的時候,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要立為祂名的地方,若離你太遠,那路也太長,使你不能把這物帶到那裏去,
14:25你就可以換成銀子,將銀子包起來拿在手中,往耶和華你 神所要選擇的地方去。
14:26你用這銀子,隨心所欲,或買牛羊,或買清酒濃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買。你和你的家屬,在耶和華你 神的面前吃喝快樂。
14:27住在你城裏的利未人,你不可丟棄他,因為他在你們中間無分無業。
14:28每逢三年的末一年,你要將本年的土產十分之一都取出來,積存在你的城中。
14:29在你城裏無分無業的利未人,和你城裏寄居的,並孤兒寡婦,都可以來,吃得飽足。這樣,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