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3 8 月, 2019

20190813AwakeningTime「一個沒有窮人的世界」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十五章1-11節

15:1每逢七年末一年,你要施行豁免。
15:2豁免的定例乃是這樣:凡債主要把所借給鄰舍的豁免了,不可向鄰舍和弟兄追討,因為耶和華的豁免年已經宣告了。
15:3若借給外邦人,你可以向他追討;但借給你弟兄,無論是甚麼,你要鬆手豁免了。
15:4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你這一切的命令,就必在你們中間沒有窮人了。(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耶和華必大大賜福與你。)
15:5* 併入第04節中
15:6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必照祂所應許你的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你必管轄許多國民,他們卻不能管轄你。
15:7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上,無論那一座城裏,你弟兄中若有一個窮人,你不可忍著心、揝著手,不幫補你窮乏的弟兄;
15:8總要向他鬆開手,照他所缺乏的借給他,補他的不足。
15:9你要謹慎,不可心裏起惡念說:『第七年的豁免年快到了』,你便惡眼看你窮乏的弟兄,甚麼都不給他,以致他因你求告耶和華,罪便歸於你了。
15:10你總要給他,給他的時候,心裏不可愁煩,因耶和華你的 神必在你這一切所行的,並你手裏所辦的事上,賜福與你。
15:11原來那地上的窮人永不斷絕,所以我吩咐你說:『總要向你地上困苦窮乏的弟兄鬆開手。』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