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7 8 月, 2019

20190817AwakeningTime「建立公義的社會」


讀經進度 / 申命記十六章18節 ~ 十七章13節

16:18你要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的各城裏,按著各支派,設立審判官和官長。他們必按公義的審判,判斷百姓。
16:19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智慧人的眼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16:20你要追求至公、至義,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
16:21你為耶和華你的 神築壇,不可在壇旁栽甚麼樹木作為木偶;
16:22也不可為自己設立柱像,這是耶和華你 神所恨惡的。

17:1凡有殘疾或有甚麼惡病的牛羊,你都不可獻給耶和華你的 神,因為這是耶和華你 神所憎惡的。
17:2在你們中間,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諸城中,無論那座城裏,若有人,或男或女,行耶和華你 神眼中看為惡的事,違背了祂的約,
17:3去事奉敬拜別神,或拜日頭,或拜月亮,或拜天象,是主不曾吩咐的;
17:4有人告訴你,你也聽見了,就要細細的探聽;果然是真,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以色列中,
17:5你就要將行這惡事的男人或女人拉到城門外,用石頭將他打死。
17:6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將那當死的人治死;不可憑一個人的口作見證將他治死。
17:7見證人要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這樣,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除掉。
17:8你城中若起了爭訟的事,或因流血,或因爭競,或因毆打,是你難斷的案件,你就當起來,往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的地方,
17:9去見祭司利未人,並當時的審判官,求問他們,他們必將判語指示你。
17:10他們在耶和華所選擇的地方指示你的判語,你必照著他們所指教你的一切話謹守遵行。
17:11要按他們所指教你的律法,照他們所斷定的去行,他們所指示你的判語,你不可偏離左右。
17:12若有人擅敢不聽從那侍立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的祭司,或不聽從審判官,那人就必治死。這樣,便將那惡從以色列中除掉。
17:13眾百姓都要聽見害怕,不再擅敢行事。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