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8 8 月, 2019

20190818AwakeningTime「合神心意的領袖」


讀經進度 / 申命記 十七章14-20節

17:14到了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的地,得了那地居住的時候,若說:『我要立王治理我,像四圍的國一樣。』
17:15你總要立耶和華你 神所揀選的人為王。必從你弟兄中立一人,不可立你弟兄以外的人為王。
17:16只是王不可為自己加添馬匹,也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為要加添他的馬匹,因耶和華曾吩咐你們說:『不可再回那條路去。』
17:17他也不可為自己多立妃嬪,恐怕他的心偏邪;也不可為自己多積金銀。
17:18他登了國位,就要將祭司利未人面前的這律法書,為自己抄錄一本,
17:19存在他那裏;要平生誦讀,好學習敬畏耶和華他的 神,謹守遵行這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和這些律例,
17:20免得他向弟兄心高氣傲,偏左偏右,離了這誡命。這樣,他和他的子孫便可在以色列中在國位上年長日久。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