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4 8 月, 2019

20190824AwakeningTime「這是我們的土地」


讀經進度|申命記21:1-9

21:1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若遇見被殺的人倒在田野,不知道是誰殺的,
21:2長老和審判官就要出去,從被殺的人那裏量起,直量到四圍的城邑。
21:3看那城離被殺的人最近,那城的長老就要從牛群中取一隻未曾耕地、未曾負軛的母牛犢,
21:4把母牛犢牽到流水未曾耕種的山谷去,在谷中打折母牛犢的頸項。
21:5祭司利未的子孫要近前來,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揀選了他們事奉祂,奉耶和華的名祝福,所有爭訟毆打的事都要憑他們判斷。
21:6那城的眾長老,就是離被殺的人最近的,要在那山谷中,在所打折頸項的母牛犢以上洗手,
21:7禱告〔原文作『回答』〕說:『我們的手未曾流這人的血,我們的眼也未曾看見這事。
21:8耶和華啊,求你赦免你所救贖的以色列民,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在你的百姓以色列中間。』這樣,流血的罪必得赦免。
21:9你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就可以從你們中間除掉流無辜血的罪。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