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30 8 月, 2019

20190830AwakeningTime「聖而公之教會」


讀經進度|申命記23:1-8

23:1凡外腎受傷的,或被閹割的,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23:2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23:3亞捫人或是摩押人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們的子孫雖過十代,也永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23:4因為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他們沒有拿食物和水在路上迎接你們,又因他們雇了米所波大米的毘奪人比珥的兒子巴蘭,來咒詛你們。
23:5然而耶和華你的 神不肯聽從巴蘭,卻使那咒詛的言語變為祝福的話,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愛你。
23:6你一生一世永不可求他們的平安和他們的利益。
23:7不可憎惡以東人,因為他是你的弟兄。不可憎惡埃及人,因為你在他的地上作過寄居的。
23:8他們第三代子孫可以入耶和華的會。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