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2 7 月, 2019

20190712AwakeningTime「一個救贖與盼望的城市」


讀經進度 / 民數記三十五章1-8節

民 35:1耶和華在摩押平原約但河邊耶利哥對面曉諭摩西說:
民 35:2「你吩咐以色列人,要從所得為業的地中把些城給利未人居住,也要把這城四圍的郊野給利未人。
民 35:3這城邑要歸他們居住,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他們的牛羊和各樣的牲畜,又可以安置他們的財物。
民 35:4你們給利未人的郊野,要從城根起,四圍往外量一千肘。
民 35:5另外,東量二千肘,南量二千肘,西量二千肘,北量二千肘為邊界,城在當中。這要歸他們作城邑的郊野。
民 35:6你們給利未人的城邑,其中當有六座逃城,使誤殺人的可以逃到那裏,此外還要給他們四十二座城。
民 35:7你們要給利未人的城,共有四十八座,連城帶郊野都要給他們。
民 35:8以色列人所得的地業,從中要把些城邑給利未人。人多的就多給;人少的就少給。各支派要按所承受為業之地,把城邑給利未人。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