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5 7 月, 2019

20190715AwakeningTime「生命的見證」


讀經進度 / 申命記一章1-8節

申 1:1以下所記的是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曠野、疏弗對面的亞拉巴,就是巴蘭、陀弗、拉班、哈洗錄、底撒哈中間,向以色列眾人所說的話。
申 1:2從何烈山經過西珥山,到加低斯巴尼亞,有十一天的路程。
申 1:3出埃及第四十年,十一月初一日,摩西照耶和華藉著他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都曉諭他們。
申 1:4那時,他已經擊殺了住希實本的亞摩利王西宏,和住以得來、亞斯他錄的巴珊王噩。
申 1:5摩西在約但河東的摩押地,講律法說:
申 1:6「耶和華我們的 神在何烈山曉諭我們說:『你們在這山上住的日子夠了。
申 1:7要起行轉到亞摩利人的山地和靠近這山地的各處,就是亞拉巴、山地、高原、南地、沿海一帶迦南人的地並利巴嫩山,又到伯拉大河。
申 1:8如今我將這地擺在你們面前,你們要進去得這地,就是耶和華向你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賜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為業之地。』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