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6 7 月, 2019

20190716AwakeningTime「小組的意義」


讀經進度 / 申命記一章9-18節

申 1:9那時我對你們說:『管理你們的重任,我獨自擔當不起。
申 1:10耶和華你們的 神使你們多起來。看哪!你們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樣多。
申 1:11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 神,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照祂所應許你們的話賜福與你們。
申 1:12但你們的麻煩,和管理你們的重任,並你們的爭訟,我獨自一人怎能擔當得起呢?
申 1:13你們要按著各支派,選舉有智慧、有見識、為眾人所認識的,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
申 1:14你們回答我說:『照你所說的行了為妙。』
申 1:15我便將你們各支派的首領,有智慧、為眾人所認識的,照你們的支派,立他們為官長、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你們。
申 1:16當時,我囑咐你們的審判官說:『你們聽訟,無論是弟兄彼此爭訟,是與同居的外人爭訟,都要按公義判斷。
申 1:17審判的時候,不可看人的外貌;聽訟不可分貴賤,不可懼怕人,因為審判是屬乎 神的。若有難斷的案件,可以呈到我這裏,我就判斷。』
申 1:18那時,我將你們所當行的事都吩咐你們了。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