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9 7 月, 2019

20190719AwakeningTime「得地為業的典範」


讀經進度 / 申命記三章1-11節

申 3:1以後,我們轉回向巴珊去;巴珊王噩和他的眾民都出來,在以得來與我們交戰。
申 3:2耶和華對我說:『不要怕他;因我已將他和他的眾民,並他的地都交在你手中;你要待他像從前待住希實本的亞摩利王西宏一樣。』
申 3:3於是耶和華我們的 神也將巴珊王噩和他的眾民都交在我們手中;我們殺了他們,沒有留下一個。
申 3:4那時我們奪了他所有的城,共有六十座,沒有一座城不被我們所奪,這為亞珥歌伯的全境,就是巴珊地噩王的國。
申 3:5這些城都有堅固的高牆,有門有閂。此外還有許多無城牆的鄉村。
申 3:6我們將這些都毀滅了,像從前待希實本王西宏一樣。把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
申 3:7惟有一切牲畜和城中的財物,都取為自己的掠物。
申 3:8那時我們從約但河東兩個亞摩利王的手,將亞嫩谷直到黑門山之地奪過來。
申 3:9(這黑門山西頓人稱為西連,亞摩利人稱為示尼珥。)
申 3:10就是奪了平原的各城,基列全地、巴珊全地,直到撒迦和以得來,都是巴珊王噩國內的城邑。
申 3:11(利乏音人所剩下的,只有巴珊王噩。他的床是鐵的,長九肘,寬四肘,都是以人肘為度。現今豈不是在亞捫人的拉巴麼?)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