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0 7 月, 2019

20190720AwakeningTime「信任的能力」


讀經進度 / 申命記三章12-22節

申 3:12那時,我們得了這地。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起,我將基列山地的一半,並其中的城邑,都給了流便人和迦得人。
申 3:13其餘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就是噩王的國,我給了瑪拿西半支派。亞珥歌伯全地乃是巴珊全地,這叫作利乏音人之地。
申 3:14瑪拿西的子孫睚珥佔了亞珥歌伯全境,直到基述人和瑪迦人的交界,就按自己的名,稱這巴珊地為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
申 3:15我又將基列給了瑪吉。
申 3:16從基列到亞嫩谷,以谷中為界,直到亞捫人
交界的雅博河,我給了流便人和迦得人。
申 3:17又將亞拉巴和靠近約但河之地,從基尼烈直到亞拉巴海,就是鹽海,並毘斯迦山根東邊之地,都給了他們。
申 3:18那時,我吩咐你們說:『耶和華你們的 神,已將這地賜給你們為業。你們所有的勇士都要帶著兵器,在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前面過去。
申 3:19但你們的妻子、孩子、牲畜(我知道你們有許多的牲畜)可以住在我所賜給你們的各城裏。
申 3:20等到你們弟兄在約但河那邊,也得耶和華你們 神所賜給他們的地,又使他們得享平安,與你們一樣,你們才可以回到我所賜給你們為業之地。』
申 3:21那時我吩咐約書亞說:『你親眼看見了耶和華你 神向這二王所行的,耶和華也必向你所要去的各國照樣行。
申 3:22你不要怕他們,因那為你爭戰的是耶和華你的 神。』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